皇马"学霸":我比贝尔还要快 C罗逆生长不可思议

2018-03-22 07:48: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18岁加盟皇马,21岁成为银河战舰和高卢雄鸡的双料主力,谦逊低调的瓦拉内正在逐渐步入世界足坛顶尖中卫的行列。法国国家队最新一期大名单,瓦拉内无悬念入选。而在不久后的俄罗斯世界杯中,这位还不满25岁的副队长,也将是法国时隔20年再次登上巅峰的中坚力量。

专访皇马学霸:我比贝尔跑的更快 C罗总能回击质疑

  在法国队本次集训中,网易体育有幸对瓦拉内进行了独家专访,听听他如何评价C罗、齐达内以及自己的法国队友。

  网易体育独家专访瓦拉内(来源:网易视频)

  1.网易体育:在球迷眼中,你可能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中后卫之一,能告诉我们你的100米速度是多少吗?

  瓦拉内:哈哈,100米?哈哈,我不知道哎,那我应该测一下速度才能知道,只有一次我受伤康复后,测试了速度看能否继续训练。

  2.网易体育:如果你和贝尔赛跑,谁能赢?

  瓦拉内:啊,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很想跟他赛跑,因为他的速度超级快,可能是我会赢吧,哈哈。

专访皇马学霸:我比贝尔还要快 C罗逆生长不可思议

  3.网易体育:这个赛季初期,C罗的表现饱受媒体质疑,但现在33岁的他再次成为了整个欧洲最出色的射手,这有没有让你觉得不可思议?

  瓦拉内:是的,是不可思议的。因为以他的年龄,每次大家都会有很多的疑问,是不是年纪太大了,是不是没有以前优秀了,可是每次他都比上次更加优秀的回归,很强的精神意念,很棒的表现!

  4.网易体育:你和他做了这么多年队友,他身上的什么特质让你印象最深刻?

  瓦拉内:对我来说印象最深刻的是,他有很强的坚持到底的精神意念,每次非常重要的时刻,他都是最优秀的那个,这让我印象非常的深刻。

  5.网易体育:1998年法国夺得了世界杯冠军,齐达内在决赛打进了两个头球,那场比赛你有印象吗?你怎么评价球员时代的齐达内?

  瓦拉内:其实我也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但是这是很伟大的经历,他两次参加世界杯,作为法国人,我们非常非常的为他感到自豪。

专访皇马学霸:我比贝尔跑的更快 C罗总能回击质疑

  6.网易体育:说说姆巴佩吧,他现在是整个欧洲最耀眼的新星,你觉得他以后能达到怎样的高度?

  瓦拉内: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球员和射手,有着非常惊人的速度,技术也非常的过硬,在他的这个年龄,有现在的成就是非常棒的,我希望他能够越来越好,能够有更大的进步,继续保持冷静的头脑,因为他有着非常多的优点达到事业巅峰。

  7.网易体育:你和格里兹曼既是国家队队友,也是西甲赛场的老对手,防守他是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瓦拉内:是的,我跟他踢过球,他是一个非常厉害的球员,因为他总是在移动,接近他很难,也很难干扰到他,我试着满场跑,但是他还是进了好几个球,他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

  8.网易体育:法国是一个以美食闻名的国度,向我们推荐几个你最喜欢的美食吧。

  瓦拉内:特色菜勃垦地牛肉(红酒炖牛肉),为什么不呢。然后我们有非常好的奶酪和红酒,我们的红酒非常好,我很喜欢波尔多的红酒。

  9.网易体育:你觉得法国队中谁比较受女球迷欢迎?

  瓦拉内:哈哈哈,我也不知道,每个人的品味都不一样呀,我真的不知道,可能是吉鲁,哈哈哈,可能吧。

  10.网易体育:法国队中,你觉得谁最有做演员的天赋?

  瓦拉内:博格巴,因为他是一个演员,是个舞蹈家,是个喜剧演员,什么都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