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扣+背打!KD提前回归球场与威少合练(GIF)

2015-07-21 09:16: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威少:阿杜你终于能跟我一块儿训练了!

威少:阿杜你终于能跟我一块儿训练了!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俄克拉荷马人》报道,雷霆队的两位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于当地时间今天早晨一起进行了训练。上赛季受到脚伤困扰的KD看起来恢复得不错,这使得他能够提前回到训练场。

  “今天早晨,凯文-杜兰特正在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参加一堂激烈的训练课,(杜兰特的)脚显然正在进步。”雷霆跟队记者安东尼-斯莱特在推特上透露。

  与此同时,他还晒出了双少的训练视频。从视频中来看,杜兰特主要参加了一些基础进攻训练,比如:低位进攻。 但值得注意的是,杜兰特在训练中有一次低位背打,在摆脱防守并转身投篮的过程中,他有一个右脚蹬地的动作。看得出来,阿杜受伤的右脚恢复得不错。此外,他还完成了一次双手扣篮。(动图见下)

杜兰特跟威少一同训练

杜兰特跟威少一同训练

杜兰特训练中暴扣+背身单打

杜兰特训练中暴扣+背身单打

  上赛季,杜兰特饱受右脚伤病困扰,并且一共接受了三次手术。常规赛中,他只出场27次,最终雷霆无缘季后赛。

  今年4月1日,杜兰特成功接受了右脚第五跖骨的骨移植手术,当时的消息是他预计将需要4到6个月的时间进行康复。但是从目前来看,阿杜已经提前进行训练了。

  本月初,杜兰特在推特上回答提问时曾透露自己预计将在8月1日回到球场训练。但是在最近的一场夏季联赛比赛结束之后,凯尔特人队球员詹姆斯-杨(他和阿杜拥有同一个经纪人)表示他将会在未来几周内杜兰特一起训练,因为KD即将重返球场。上周末,杜兰特还前往西雅图参加了一场名人棒球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