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选最愚人中国足球 (/1)

2009年04月01日 15:06 来源:网易体育

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又到了,其实,“中国足球”这四个字本身就是一个超级愚人命题。中国足球不好玩,但是中国球迷却越来越好玩。节日来到,不能错过,总是被中国足球愚弄的我们,也愚下中国足球,给自己找点乐子。网易体育结合当前中国足球动态,生动刻画了中国足球愚人节的以下几个命题:

1、朱骏宣布玩《魔兽》从此免费

魔兽成就了朱骏,却没有成就申花,从虹口体育场“还我申花”的口号响起,到现在到哪里都被人说成“魔兽”不说,连上海球迷都不太买朱骏的账。甚至很多上海球迷都提出了,爱申花不爱朱骏这样的意思。在这样的情况下,魔兽老板财大气粗地表示:从现在开始,魔兽永远成为免费网游。此举立刻得到全国游戏玩家支持,申花球迷团队扩大十倍。

2、中超球队会师亚冠四强

鲁能一扫首负大阪低迷,申花主客场两胜水源三星,天津触底反弹力压中央海岸水手,国安四战全胜不败出线,结果,四支球队接连击败伊蒂哈德,阿尔艾因等西亚球队,会师亚冠四强,中国足球因此名声大噪。

3、亚足联宣布中国队持外卡参加南非世界杯决赛

借于中国体育在世界体育上的优秀表现,加上中国市场的广泛前景,在广告商推动下,国际足联要求亚洲足联在参加南非世界杯的球队中,必须有中国队。亚足联无奈修改十强赛规则,每个小组前两名与中国队联手参加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而理由则是中国队作为第一人口大国,可以持外卡参赛。

4、杜威、郜林留洋,分别加盟国米和AC米兰

杜威、郜林彻底被朱骏封杀,结果国米赞助商倍耐力出手,甩出金元强行签下杜威,而AC米兰不甘落后,买下郜林顶替老去的舍甫琴科,意甲即将上演中国德比。

5、埃因霍温欲用周海滨加200万欧元换安塔尔

周海滨零转会加盟埃因霍温后,埃因霍温继续留意鲁能动态,在看到安塔尔的出色表现后,埃因霍温日前表示,愿意用周海滨加200万欧元换下鲁能外援安塔尔,对于此举,鲁能欣然接受。周海滨终于又神奇般地回到了中超,回到了鲁能。

6、李毅力邀亨利护球单挑 巴萨恐丢脸不放行

大帝李毅护球中超难逢对手,日前成耀东代其向巴萨俱乐部发传真,表示邀请亨利来华与李毅单挑护球,中国移动表态愿意支持这个PK赛。而巴萨俱乐部担心此举会丢脸,以西甲激战,无人能代替亨利为由,婉拒邀请,并力邀大帝09赛季结束后免试训加盟巴萨。

7、非洲地区动荡不安,国际足联宣布中国接办世界杯

世界杯预选赛非洲区的比赛中,竟然出现了22名球迷在骚乱中丧生的场景,国际足联在召开紧急会议后,发表声明,表示南非做为非洲国家,无法保障各国球队队员和球迷的生命安全,取消其举办资格,并在8年内非洲足球不得申办世界杯。由于2008年奥运会的成功举办,2010年世界杯由中国接办。

8、朱骏邀请罗纳尔多在申花结束足球生涯

罗纳尔多日前宣布即将退役,本赛季引援不力的上海申花老板朱骏日前表示,将出资邀请大罗来华参加他个人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并希望他能率领申花取得中超和亚冠冠军。如果此举成行,大罗将在中国退役,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9、安贞焕爆02世界杯猫腻,组委会安排巴西小组碰中国

安贞焕加盟实德后,感受到了中超氛围,透露中国有着广泛的足球基础和足球人才,在其历史性的杀入2002年世界杯后,又是接连4次率队杀入16强的米卢率队。韩国人为了防止中国队在02年世界杯抢其风头,特地安排巴西队小组赛碰中国,另外,精心挑选了第二档次的土耳其与中国同组。事实证明,韩国人的如意算盘打的非常不错,最后巴西获得了冠军,土耳其杀入了四强。

10、经济危机致欧洲联赛无限期停办,欧洲电视台争夺中超转播权

由信贷危机造成的全球经济危机已经蔓延到了欧洲各国联赛,由于各大俱乐部都陷入了财政赤字,而各大组委会也无法收到足够的比赛保证金,五大联赛相继宣布无限期停办。习惯了足球赛事充斥转播和版面的欧洲各大电视台和纸媒,纷纷将眼光投入亚洲,并开始争夺中超转播权,中国联赛一时声名鹊起。

11、经过中药治疗,齐达内长出头发,为了报答中国,答应出任中国主帅

长期受地中海发型困扰的球王齐达内,得到前中国足协主席谢亚龙推荐,使用了土霸王中药生发剂,结果长出茂密头发,为了报答中国人民和谢亚龙的恩情,答应出任中国队主帅,帮助中国足球脱离苦海,为谢亚龙正名。

12、中国球迷的智慧远胜于中国足球,所以我们把第12个愚人节命题留给最佳第12人的您,请您敲下你的键盘,把最好玩的命题跟帖发送给我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