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希望随国米赢得欧冠 巴萨生涯让我学到很多

2019-09-30 14:37:26来源:足球市场作者:

直播吧9月30日讯 近日国米前锋桑切斯接受欧足联的采访,谈到了加盟国米之后的目标。桑切斯希望随蓝黑军团赢得欧冠奖杯,并称自己当初在巴萨学到了很多。

你在国米有什么目标?

“每个球员都想赢得冠军联赛。你踢比赛就是为了赢球,而不只是为了充当一名竞争者。我希望随国米再次问鼎欧冠,这对球员和俱乐部都很重要。国米正在为未来做准备,这支球队已经好几年没有赢得冠军了,所以我决定回到意大利足坛,和我熟悉的教练和球员们一起赢得一些荣誉。”

2011-2014年期间,你曾为巴萨效力,在那支巴萨队中踢球感觉如何?

“当我加盟巴萨的时候,人们都说这是历史上最好的一支巴萨。瓜迪奥拉是我们的主帅,队内还有哈维和伊涅斯塔,这些球员现在已经离开了。当时阵中还有普约尔,对我来说他是一个非凡的队长,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队长。

“那是一次很棒的经历,他们教你如何通过掌控球权以一种不同的方式比赛。从提高个人水平的角度来说,在巴萨我学到了很多。那时我身边有众多优秀的球员,他们赢得过世界杯冠军,但仍然在加强自己的身体对抗水平和场上交流能力,除此之外,他们非常注意饮食,很会照顾自己。在当今的足球世界,球员必须对自己的情况有清晰的认知。”

(木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