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报:增强进攻能力,索尔斯克亚希望在冬窗引进前锋

2019-09-30 14:36:30来源:镜报作者:

直播吧9月30日讯 据英国媒体《镜报》的报道,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希望在一月份的冬窗签下一名新的前锋,以增强曼联的进攻能力。

在索尔斯克亚执教曼联的最近20场正式比赛中,曼联只打进了18个球,而且只在其中的3场比赛中打进了1个以上的进球,这三场比赛分别是:本赛季首轮的曼联4-0切尔西、上赛季34轮的曼联2-1西汉姆联以及上赛季32轮的曼联2-1沃特福德。

对于一家以其丰富的进攻传统而自豪的俱乐部来说,这是一个相当可怜的结果,索尔斯克亚决心在2020年冬季转会窗口开启时解决这个问题。今年夏天,曼联选择将阵中的两名锋线大将——卢卡库和桑切斯去了国际米兰,留下拉什福德和马夏尔作为他们的主力前锋。

然而,在今晚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拉什福德因伤铁定缺席,马夏尔则不能确定是否伤愈回归,伤病困扰使得索尔斯克亚不得不求助于17岁的青训小将格林伍德,这场比赛将成为他的第二次英超首发。

当赛前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曼联是否会在一月份的转会市场上寻找一名前锋时,索尔斯克亚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我们让桑切斯和卢卡库离开了,即使你不是足球专家,也能看到我们现在需要引进前锋。我们正在寻找一个能带来更多创造力和进球的目标。”

“我们当然需要进更多的球,这就是我在这里此前曾经说的,我们正在努力改善队员的关系、调整球队的模式、增进互相的理解。此前,我们工作的立足点是防守,我们引进了马奎尔和万-比萨卡,现在我们在防守上做的很好,但我们对比赛结果并不满意。”

(Toseway)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