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迪克谈联赛16连胜:不能自满,目前我们还什么都没赢得过

2019-09-30 14:35:23来源:利物浦回声报作者:

直播吧9月30日讯 在周六1-0险胜谢菲尔德联后,利物浦继续巩固着本赛季在英超的领先地位,他们本赛季的联赛开局已经完成了7连胜,再加上上赛季末的9连胜收官,红军跨赛季完成了惊人的16连胜。

利物浦后防大将范迪克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从来没有想过连胜的事情而自满或者分心,因为直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在英超赢得过什么成绩,现在的红军必须专注于即将到来的每一场比赛,并全力以赴

荷兰后卫说:“喜欢搞这些统计的是媒体。事实上,到目前为止,在英超赛场上我们什么也没赢得过。我们还想继续做得很好,球队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现在我们要为周三的对手萨尔茨堡红牛做准备,这将是一场难打的比赛。”

在上赛季戏剧性的冠军争夺战中,红军一度领先曼城7分,最终他们以97分结束了赛季,却不幸落后于瓜迪奥拉的曼城1分屈居亚军。范迪克对此强调,去年的争冠失败增强了利物浦专注于下一场比赛的决心,他们本赛季的目标是结束红军长达30年的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等待。

“现在我们领先5分,但谈论一切都还为时过早,因为快到十月份了,激烈而密集的赛程马上就要到了。我们后面还有很多比赛要打,我们唯一关注的就是眼前的比赛。我们不想看太久和太远的比赛,因为那样做没有意义。每个人都意识到了这一点,因为上个赛季,我们一度挥霍了自己的领先优势,现在我们只想专注于眼前的比赛。”

“我们必须努力赢得每一场比赛,就是这样。每个人都知道在谢菲尔德联主场的比赛有多么艰难。这是一个很好的地方,他们有很热情的球迷和激情的氛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每场比赛都有独特之处。在我看来,这个赛季到目前为止,这是我们第一次经历这样艰难的比赛。如果我们能在上半场的前三次进攻中进球,那么情况就完全不同了。他们就不得不向我们进攻,这将给我们更多的空间。”

“在他们的球迷的支持下,他们的进攻反击非常有威胁。但我们也在成长,我们肯定会在这种情况下获得更多经验,希望这将有助于我们的长期发展。”

“我们有机会本应打进更多进球的。但最终而言,能够获得这场比赛的三分才是最重要的。我很高兴我们拿到了三分。”

(Toseway)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