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库蒂尼奥聘请了德语教师,计划长留拜仁

2019-09-30 14:33:25来源:图片报作者:

直播吧9月30日讯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报道,在场上发挥抢眼的库蒂尼奥在场下也没闲着,他在努力适应德国的环境,并聘请了德语教师学习德语。

报道称,库蒂尼奥此举可能是动了长留拜仁的打算。如若巴西人持续这样的高光表现,那么拜仁支付1.2亿欧元买断费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

此外,从场外的举动可以看出,库蒂尼奥在拜仁很开心。他会在训练结束后热情地和球迷们合影、签名,也习惯带着妻儿出现在慕尼黑的街头。由于租期只有一年,库蒂尼奥考虑只在德国租房子,目前他和家人们仍住在酒店里。

库蒂尼奥已经开始了德语学习的课程,《图片报》称他聘请了一位名为Max Steegmüller的德语教师。他在接受《体育图片报》的采访时也坦言:“足球世界一切皆有可能,不过我目前还无法考虑未来。”

(天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