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卡高层:伊布确实想为博卡效力,我们也有能力负担他的费用

2019-09-30 14:32:04来源:贝因体育作者:

直播吧9月30日讯 据贝因体育报道,近日博卡董事会成员安罗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关于俱乐部和伊布的传闻,他表示伊布确实有兴趣为博卡踢球,而博卡也有能力承担得起伊布的薪水。

此前有传闻表示伊布可能会加盟阿根廷球队博卡青年,但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表示自己没有将伊布推荐给包括博卡在内的任何球队。当被问及此传闻时,博卡董事会成员安罗表示:

“伊布拉希莫维奇想为博卡青年踢球是真的,而我们有能力引进他。俱乐部目前的制度情况非常好,经济情况也不错。球队可以承担的起引进大牌球员,而我们也有能力支付伊布的年薪。”

博卡青年队曾在今年七月免费签下了前罗马球员德罗西,而目前伊布和洛杉矶银河之间的合同将于今年年底到期。现年37岁的伊布拉希莫维奇依旧保持的十分火热的竞技状态。本赛季他共计为球队出场26次,打入27球并奉献5个助攻,是球队当之无愧的核心。

(Sonny)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