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亚尔迪尼:孔蒂传递给我们信心 欧冠对巴萨力争胜利

2019-09-30 14:29:48来源:国米新闻网作者:

直播吧9月30日讯 在对阵桑普取胜之后,蓝黑军团不能有丝毫懈怠,因为紧随其后的就是周中客场对阵巴萨的欧冠小组赛。在上轮打进一球的加利亚尔迪尼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对阵巴萨的比赛,国米的目标是力争胜利。

加利亚尔迪尼说道:“对阵桑普的胜利使我们意识到自己的能力。我们已经展现了尽管人数劣势陷入逆境时我们也能控制比赛。我们一直很紧绷,并在打进第三个球后杀死了比赛。鉴于即将到来的重大挑战,这样的胜利使我们士气高涨。”

“在诺坎普比赛?我们想力争胜利。现在眼前有一场艰难的比赛等待着我们,但我们希望在首轮战平布拉格斯拉维亚后能在这场带走一些积分。我们会以最好的方式准备比赛,只有等到那场比赛的终场哨响后我们才会开始考虑再下一场对阵尤文的比赛。”

对于主帅孔蒂,加利亚尔迪尼称:“我们知道在孔蒂眼中的比赛里,中场球员非常重要,即使是在进球方面中场球员也有不少职责。我们试图将他对我们的要求做到最好。他给我们传递了勇气和决心,他的职业生涯不言而喻。他总是渴求胜利并刺激我们的求胜心。我?我很高兴,我真的很想在这里好好干。”

(key3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