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或遭禁赛2场+罚款 里瓦尔多:金球该归他!他值

2019-07-11 07:54:0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在美洲杯半决赛和铜牌争夺战后,梅西连续炮轰裁判和南美足联,他明确表示巴西被内定为冠军。南美足联正在研究如何处罚梅西,如今《马卡报》曝光了梅西的“刑期”。

  按照南美足联章程第7条,任何冒犯、侮辱或者诽谤足协及其官员的行为,都会受到处罚。这就意味着,梅西肯定会受到追加处罚。《阿斯报》此前曾透露,梅西最多可能被禁赛两年,这一说法显然过于耸人听闻。

  《马卡报》如今指出,南美足联最有可能对梅西的处罚,是对他进行两场禁赛,然后再对他进行一定金额的罚款。如果梅西最终被处于这种处罚的话,他将会无缘明夏美洲杯的前两轮小组赛。在明年夏天的美洲杯中,12强分为2组,每队有5场小组赛要踢。哪怕缺席了前两场小组赛,梅西还能赶得上后三场。

  在金球奖赔率榜单上,如今领跑的是范戴克。但巴西名宿里瓦尔多表态支持梅西:“在我看来,梅西应该拿到金球奖,这源于他一整年来的伟大表现。他的确没有赢得欧冠,但金球奖是个个人奖项。他进了那么多球,而且有那么多重要的进球,我认为他配得上金球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