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选新帅两大热门出炉!阿莱格里只是"备胎"

2019-05-28 10:28:0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在输掉国王杯决赛之后,巴尔韦德的未来变得扑朔迷离了起来。昨天巴托梅乌组织董事们开会,并且讨论了换帅事宜。巴萨近期将与巴尔韦德面谈,同时也已经提前启动了选帅计划。两大加泰媒体,给出了两名热门新帅候选人。

  《每日体育报》在头版头条上指出,巴萨首选比利时主帅罗伯特-马丁内斯,并且已经与其取得了联系。罗伯特-马丁内斯是一名西班牙人,他在英超曾有过不算成功的执教经历。在去年世界杯中,罗伯特-马丁内斯率领比利时队拿到了季军。

  《世界体育报》则在头版头条上指出,科曼是最适合巴萨的主帅之一,科曼目前是荷兰队主帅。科曼曾在巴萨长期效力过,他理解巴萨的足球理念和哲学,他在荷兰也激活了很多年轻才俊。不过科曼在瓦伦西亚曾有过非常糟糕的执教表现,他能否适应西甲还是个问号。

  除了这两人之外,还有部分主帅是巴萨寻帅的备胎。这些备胎中,包括阿莱格里、腾哈格、埃梅里和布兰科。阿莱格里和布兰科目前赋闲在家,后者已经3年没执教过了。如果阿莱格里不入主巴萨的话,他会选择休息一年。腾哈格和埃梅里有合同在身,前者是阿贾克斯主帅,后者则率领阿森纳打进了欧联杯决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