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前四定了!切尔西携手热刺 曼联阿森纳自杀

2019-05-06 08:23: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切尔西成为大赢家

  切尔西成为大赢家

  英超赛季即将结束,除了利物浦和曼城的争冠巅峰大战外,最具看点的莫过于切尔西、热刺、曼联和阿森纳的争四大战,然而和利物浦曼城你争我夺的追逐战相比,争四大战实在是有些让人哭笑不得,四支球队“争先恐后”地丢分,欧冠资格仿佛是一块烫手山芋一般。在这一轮,“让四大战”终于迎来完结篇,切尔西率先撞线,热刺也大概率锁定前四,阿森纳只剩下理论可能,曼联已经铁定出局。

  本轮比赛,率先出战的热刺对阵伯恩茅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孙兴慜和弗伊斯先后被红牌罚下,9人作战的热刺坚持到最后时刻,却被切尔西青训出身的阿克绝杀,热刺在客场倒下,让切尔西看到了机会。

争四大战变让四大战

  争四大战变让四大战

  周日的比赛,切尔西和曼联同时出战,切尔西的对手是沃特福德,而曼联的对手是提前降级的哈德斯菲尔德,剧情也颇为曲折,曼联开场8分钟就由麦克托米奈破门,似乎三分已经早早落袋,而切尔西上半场面对沃特福德显得一筹莫展;下半时风云突变,切尔西2分钟内打入两球,曼联却被哈德斯菲尔德扳平,最终切尔西3-0拿下沃特福德,积分榜上升到第三位,而曼联在1-1被逼平后,落后第四名的热刺达到4分,在只剩下一轮的情况下已经无法追上,率先退出了争四的行列。

  压力来到了最后出场的阿森纳身上,他们对阵提前保级的布莱顿,需要胜利才能保持对切尔西的压力,而他们也凭借奥巴梅扬第9分钟的点球早早取得领先,然而和曼联一样,他们也在下半场被扳平,并且没有再破门,阿森纳主场被布莱顿逼平,已经失去了争四的主动权。

争四大战落下帷幕

  争四大战落下帷幕

  积分榜上,切尔西71分,领先第五名阿森纳4分,已经锁定一个欧冠资格,如果最后一轮击败莱斯特,他们还能获得联赛第三;热刺虽然理论上还没有彻底锁定,但实际上也差不多,他们落后切尔西1分,但是领先阿森纳3分的同时还领先8个净胜球,最后一轮阿森纳想进入欧冠,需要热刺输球自己赢球的同时,追上这8个净胜球,虽然热刺的对手埃弗顿比阿森纳的对手伯恩利要强,但难度依然非常大。阿森纳三连败加上这场平局,葬送了自己的大好形势。对他们来说,进入欧冠更现实的办法是夺得欧联杯冠军。

  至于曼联,他们最后一轮的对手是已经降级的卡迪夫,只是红魔的胜负已经无法影响到前四的争夺了。让人啼笑皆非的这场“让四大战”,终于迎来了一个句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