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确认科斯切尔尼缺阵六个月 铁卫伤别世界杯

2018-05-08 17:12:05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5月8日报道:

  在周末联赛对阵莱斯特城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主帅温格确认,球队中卫科斯切尔尼将缺阵六个月的时间,无缘俄罗斯世界杯,天空体育也很快跟进了这一消息。

  在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阿森纳客场对阵马竞的比赛里,科斯切尔尼首发出场,但是比赛第7分钟,在无球的情况下,法国人扭伤,当时的表情就非常的痛苦,随后,科斯切尔尼被担架抬出了场外,钱伯斯替补出场,随后这名球星被确诊为跟腱撕裂。

  在新闻发布会上,温格确认了这名爱将会缺席六个月的消息,“科斯切尔尼受伤了,他接受了手术,将缺席六个月的时间,直到今年的12月,你才可以在球场上重新见到他。科斯切尔尼也会错过世界杯,但是你总要试图保持乐观,当球员们遭受痛苦的时候,去尽量支持他们。”

  科斯切尔尼不仅是阿森纳的队长,也是法国队的主力,在手术的情况下,他将休战到12月,不仅无缘世界杯,也会缺席2018-19赛季前半程的比赛,对他来说,这还是一个非常残酷的结果。

  2017-18赛季,科斯切尔尼在各项赛事代表阿森纳出场了33次,打入2球,这名后卫也是法国队的常客,自从2011年以来,科斯切尔尼代表法国队出场了51次,打入了1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