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未动Ins先行!内马尔悄悄关注拉莫斯 谁要走?

2018-05-08 16:37:4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5月8日报道:

  内马尔是皇马的引援对象,按照西媒的说法,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计划签下他来接班C罗。有趣的是,内马尔的一个举动预示着,他也对皇马有兴趣,在个人Instagram账户上,内马尔关注了皇马队长拉莫斯,这引发了西媒的猜测,《阿斯报》就对此进行了报道。

  内马尔刚刚返回法国巴黎,在脚踝受伤后两个月,他即将恢复,甚至已经可以触球。在内马尔的Instagram账户上,可以看到巴西人的最新康复进展,因为通常情况下,内马尔每天都会上传视频。但是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在社交网站上,内马尔最新关注的人是拉莫斯。

  在内马尔的Instagram账户上,他有着9280万的粉丝,但是内马尔本人关注的只有736人,很多都是他的朋友或者各领域的大牌人物,而内马尔最后关注的人就是皇马队长拉莫斯。

  《阿斯报》指出,在内马尔效力巴萨的时候,他没有关注拉莫斯,但是现在却将皇马队长放入他的关注名单,这真的让人惊讶。

  此前,西班牙媒体也多次爆料,皇马希望在今年夏天引进内马尔。最新的报道称,内马尔愿意来到皇马和C罗搭档,如今内马尔公然和拉莫斯“联络感情”,这不得不让外界有更多的猜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