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斯为12万欧要卖房要赶走俩孩子 前妻:渣父亲!

2018-03-21 12:49:01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3月21日报道:

  在球场内,球星们的表现会令球迷疯狂。但在球场外,球星们也是普通人。有梅西这种宅男好爸爸,也有卡洛斯、赫塞这种“渣爹”。在儿子早产重病需要入院治疗的情况下,赫塞与女友分手并对儿子不管不问。如今,卡洛斯又因为要卖房而打算把前妻、孩子们一起赶走。

  卡洛斯和前妻芭芭拉有两个孩子,他们分别是6岁的贝纳尔多和2岁的贝蒂娜。在接受《Lecturas》杂志采访时,芭芭拉把卡洛斯称为“想让孩子无家可归的渣父亲”。

  在离婚之后,芭芭拉带着两个孩子住在巴西Intaperuna。这套房子名义上并不属于卡洛斯,而是属于一个为他工作的女人。芭芭拉透露,卡洛斯已经三次试图要把她和孩子们赶走。第一次,芭芭拉提醒卡洛斯,孩子们会无家可归。第二次,芭芭拉威胁要把卡洛斯的举动曝光,卡洛斯才暂时偃旗息鼓。

  第三次,出马的是卡洛斯母亲。卡洛斯妈妈告诉芭芭拉,她和孩子们要在30天内离开这套房子,因为卡洛斯要卖掉这套房子。这套房子的市场价格,被估算为12万欧元。芭芭拉认为卡洛斯简直无情无义,他为了区区12万欧元就打算把两个孩子扔到街头。

  去年,芭芭拉就曾起诉卡洛斯拖欠两万美元抚养费。起初卡洛斯被判入狱三个月,但律师很快宣称卡洛斯补缴了这笔抚养费,皇马名宿因此逃过了牢狱之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