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弃阿根廷足协独自上诉 主动与FIFA修复关系

2017-03-31 11:21: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梅西以个人名义提出申诉

  梅西被禁赛事件还远没有被画上句号,巴萨10号将竭尽所能为自己进行申诉,以求减轻处罚。

  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梅西已经决定以个人的身份向国际足联申诉。报道称,阿根廷足协最近刚选出新任主席,他们虽然已经宣布将为梅西被禁赛一事上诉,但目前还没有实际动作,而且,阿根廷足协和国际足联关系并不和睦。

  报道称,梅西的父亲豪尔赫-梅西将全权负责梅西个人的上诉工作,梅西已经以个人名义向国际足联递交了申诉信。

  世体还表示,此番申诉,梅西的父亲豪尔赫主动与国际足联修复了关系,年初之时,由于梅西没有出席国际足联的年度颁奖典礼,双方关系出现裂痕。

  报道表示,以梅西个人名义进行的申诉目前进展顺利,能否减轻处罚,就要看国际足联的决定了。

  (Echo)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