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金童:皇马有实力赢双冠王 无惧连战巴萨拜仁

2017-03-31 11:18: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南南

  伊斯科接受采访

  在皇马球员伊斯科的眼中,皇马的目标就是西甲跟欧冠的双料冠军,而且他认为皇马有实力做到。本赛季西甲赛场,皇马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巴萨两分;而欧冠赛场,皇马目前晋级至欧冠八强,下一轮将面对安切洛蒂领衔的拜仁。

  伊斯科说:“我们正在经历本赛季最美妙的时刻,我们有机会实现我们的目标。我们能赢得双冠王,我们拥有这样的阵容。球队习惯于对阵不同的比赛对手,意识到什么是处在危急关头,我们从来不缺乏动力。我们十分渴望为球迷带来冠军,给他们带来欢乐。”

  面对四月份的恐怖赛程,连续对阵马竞、拜仁、巴萨等队,伊斯科说:“我们期待迎战一个十分艰苦但又让人兴奋的赛程,我们感到自信,相信我们能给我们的支持者欢呼,因为我们很多困难的比赛都是在主场进行。”

  (南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