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分裂!孔蒂要买莫拉塔 巨头钦点穆帅弃将

2017-03-31 11:17: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小九

  切尔西在英超积分榜上领先优势巨大,基本冠军在望。在这种情况下,孔蒂和切尔西高层也开始提前规划蓝军的下赛季阵容。如今切尔西已经圈定了两大目标前锋,不过在买谁一事上,主教练孔蒂却和切尔西一大巨头发生了分歧。

  《每日邮报》透露,切尔西今夏的重点补强位置,将会是前锋线,蓝军现在也圈定了引援目标——莫拉塔和卢卡库。切尔西主教练孔蒂非常欣赏皇马前锋莫拉塔,他已经将这位皇马前锋视为他今夏引援的第一目标。此外,卢卡库也是切尔西的引援目标,本赛季他已经在英超中攻入了多达21球,领跑英超射手榜。之前,卢卡库已经公开表示将不会和埃弗顿续约,他也有意在今夏离开太妃糖,前往一家能踢欧冠的豪门球队效力。

埃梅纳洛

  埃梅纳洛

  对于切尔西而言,莫拉塔和卢卡库的身价都不低,切尔西同时买下他们两人的情况很难实现,因此蓝军只能二选一。现如今,切尔西高层确实也打算这么做,不过在切尔西买入人选一事上,蓝军高层却发生了分歧。《太阳报》透露,孔蒂想要买入的前锋是莫拉塔,但切尔西技术总监埃梅纳洛却想要买入卢卡库,蓝军的这两大巨头,现如今在买入前锋的人选问题上,意见不同。

  切尔西的转会权力,并不完全归主教练孔蒂所有。目前技术总监埃梅纳洛、俱乐部CEO马丽娜-格拉诺夫斯卡娅也在转会决策中,有着重要影响。《每日邮报》透露,目前孔蒂在这场“暗战”中占据优势地位,因为切尔西今夏的转会决策,将会以孔蒂的意见为主。换言之,孔蒂钦点买入莫拉塔的意见,有可能会被切尔西采纳。《邮报》还透露,孔蒂如果无法顺利购入他的第一理想目标莫拉塔,那么卢卡库将会是他的B计划。

孔蒂并没有100%的转会权力

  孔蒂并没有100%的转会权力

  本赛季,莫拉塔为皇马出场34次,攻入13球,不过在齐达内手底下,莫拉塔并不是绝对主力。此前曾有媒体透露,莫拉塔对自己在皇马的前途感到担忧,这也让切尔西看到了挖角成功的希望。

  (小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