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誓留厄齐尔桑切斯:阿森纳再也不卖核心了!

2017-03-31 11:16: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梓泉

  温格豪言不会再卖核心

  昨天,桑切斯在接受采访时的暧昧言论,引起了国内外媒体的强烈关注,他声称要履行完阿森纳的合同,然后给“伦敦的一支常胜球队”效力,此番言论被认为是暗示加盟切尔西的宣言,而温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也被问到了这个问题,他的回应是这样的。

  温格表示:“我怎么理解他的话?我从好的方面理解这句话,因为伦敦只有一支球队。我非常理解他的想法,这是他在表明想拿冠军的决心,这是积极的信号。球员在接受家乡媒体采访时说的话,你们要尤其小心处理,因为这种话容易被误解。”

  “这些翻译的言论,往往不能真实的反映他们的想法,他说他想拿到冠军,这是我们每个人的愿望,我完全理解。”

  “确实,过去,在我们的经济状况不佳时,我们曾经不得不把最优秀的球员卖给对手,但这种情况已经是过去时。桑切斯和阿森纳的合同还有一年半,我觉得和他的续约不是阿森纳眼下最重要的事情。”

  对于厄齐尔的续约,温格也表示了乐观情绪:“(厄齐尔)他又不是这个赛季结束合同就到期了。每当你进入赛季的最后一两个月,每个人都全神贯注于赛季收官。我相信他们两个(厄齐尔和桑切斯)都会留下。”

  (梓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