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鲁能

全北现代官方宣布孙准浩离队 鲁能组豪华中场剑指亚冠

2021

/ 01/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凯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凯 济南报道

  北京时间1月12日,全北现代官网宣布,中场球员孙准浩正式加盟山东鲁能。孙准浩也成为鲁能历史上首位韩国籍亚外。

全北现代官方宣布孙准浩离队。

  德国转会市场也更新了这笔转会的信息,内容显示该转会的费用为450万欧元,比最初全北现代开出的670万欧元下降了不少。

德国转会市场发布转会信息。

  全北在官网中写道:尊重球员意愿,孙准浩将前往中国山东鲁能寻求挑战,俱乐部会支持他,自2014年加盟以来,孙准浩出场185场打进25球助攻32次,获得2020赛季联赛MVP。

  孙准浩也发表了离队感言:我在全北获得很多成就,感谢所有人,无论到了哪里,我都不会忘记在全北得到的爱,如果未来有一天回到韩国,全北是我的首选。

  此前,孙准浩已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平台向全北现代球迷道别,此番全北现代官方公布,球员加盟鲁能已是板上钉钉。

  现年28岁的孙准浩司职中场,2014年完成K联赛首秀,生涯代表全北总计出场185次,打进25球并有32个助攻。上赛季孙准浩表现出色,共代表全北现代各项赛事出场31次,全部首发出场,贡献3球6助攻,荣膺K联赛MVP,同时入选了韩国国家队。

鲁能新援K联赛MVP孙准浩集锦

  随着高中锋佩莱的离队,鲁能以高中锋支点为核心的战术打法将被迫做出改变。孙准浩拥有出色的大局观,拼抢积极,同时具备出色的拦截能力与传威胁球的能力,他的加盟,可以丰富鲁能的技战术打法。作为中场多面手,孙准浩可以出任后腰、前卫等多个位置。费莱尼、莫伊塞斯、蒿俊闵与孙准浩组成的中场阵容堪称豪华,鲁能的中场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阔别亚冠一年之后,鲁能终于重返亚冠赛场,引入亚外也体现了球队对于亚冠的积极态度。据悉,亚足联将于1月27日进行2021亚冠小组抽签仪式,小组赛首轮比赛将于2月23日至24日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