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鲁能

卓尔领队倒苦水 鲁能主帅隔空“送安慰”

2020

/ 12/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本周日下午,山东鲁能与武汉卓尔的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就要开始。尽管橙衣军团在首回合5比0战胜对手,一只脚已经踏入足协杯绝杀的舞台,但鲁能主帅郝伟在11日下午进行的赛前发布会上还是表示会全力以赴。武汉卓尔的领队庞利则在赛前发布会上“大倒苦水”。

  “现在我们球队伤病很多,李行、廖均健、王凯、刘云、明天等球员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他们一直没有跟随球队训练,正在积极的康复和恢复,此外姚翰林、艾志波、刘尚坤、罗毅、李超等球员也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和双方首回合赛前发布会上的信誓旦旦宣称夺冠不同,武汉卓尔领队庞利此番在赛前发布会上大倒苦水。

  在双方的首回合较量结束后,曾经有极端的武汉球迷对庞利的排兵布阵提出质疑。此番庞利在赛前发布会上大倒苦水,也能看出目前卓尔的日子并不好过。而作为自己的对手,鲁能主帅郝伟也在赛前发布会上隔空“送安慰”。“第一场比赛对于武汉卓尔来说并不是完全公平的,因为他们的伤病很多,也存在很多问题”,郝伟的话,似乎在为庞利开脱。

  5球的领先,没有让郝伟有一丝的放松。郝伟表示,武汉卓尔的伤病让球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但鲁能想要争冠军就不能有任何放松警惕的想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