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鲁能

鲁能十宗“最”(九):最丢人的逆转后 郝伟听到零星下课声

2020

/ 11/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重庆主帅张外龙激动地跪在了地上。看着记分牌上的比分,所有人都惊掉了下巴——3比4。在11月6日举行的本赛季5-6名中超排位赛首回合较量中,山东鲁能以这样的比分输给了对手。

  但在那场比赛里,鲁能在下半时开局一度曾经取得过3比0的领先优势。

  因为此前利物浦曾在伊斯坦布尔上演过疯狂逆转,现在足球赛场上一旦出现大逆转时,外界都会宣称为“伊斯坦布尔神迹”。

  很遗憾,在11月6日,鲁能成为了成全重庆完成此神迹的“刀下鬼”。从3比0到3比4,仅仅半场的时间,鲁能就完成了这样的“壮举”。

  本赛季的北京国安曾经多次犯过这样的错误,但充其量,御林军是把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即使是对阵青岛,国安也仅仅是3球领先后被对手扳平而已。

  终于,对阵重庆的比赛中没有了裁判因素,但郝伟的临场指挥,却引发了巨大争议。在3比0领先后,郝伟将那场比赛发挥出色的刘彬彬、郭田雨等人换下,新换上场的吴兴涵等球员,显然没有完成任务。

  从郑铮与韩镕泽配合失误导致对方的进球开始,橙衣军团的后防线便一次次地接受着对方的冲击,最终凭借着卡达尔被对手的“一步过”,重庆在鲁能身上体会到了“登山”的快感。

  而在那场比赛后,鲁能的新任主帅郝伟也零星听到了下课声。

  尽管在彼时,联赛只剩下了一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