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鲁能

正好侃球丨3球领先被逆转的故事 这次成为了鲁能身上的事故

2020

/ 1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从3比0到3比4,山东鲁能为广大球迷奉献上了一场“不可思议”之战。可以想象,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都会有人拿这场比赛去给鲁能“定性”——单场3比0领先被逆转,说的严重一点可以算得上是一件“丢人”的事情。

  本赛季的北京国安,倒是经历过类似的事件。在联赛第5轮3比0领先青岛的背景下,北京国安被对手连扳3球最终只能接受尴尬的平局。在那场比赛后,国安球迷在国安的官微下喊出了主帅热内西奥下课的口号。

  鲁能也曾经干过类似的事情,在2014赛季的中超联赛中,橙衣军团在领先广州富力3球的背景下被对手扳平,以一场平局收场。

  在单场比赛中3比0领先对手最后被对手扳平甚至翻盘,这样的案例并不多。这其中最著名的,则是球迷口中津津乐道的“伊斯坦布尔之夜”——2005年5月25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当年度欧冠决赛中,利物浦在半场0比3落后AC米兰的背景下在下半场成功将比分扳平,最后在点球胜出。

  在彼时,可怜的AC米兰成为了背景板;而在那个夜晚过后,“伊斯坦布尔之夜”成为了形容足球场上触发“神迹”的比赛。    

      现在,山东鲁能成为了那可怜的背景板,这对于刚刚上任的郝伟来说,无疑又是当头一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明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