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鲁能

这次没能战胜富力 鲁能只能碰国安了

2020

/ 09/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报道

  0比0,面对青年军出战的广州富力,山东鲁能没有攻破对方的铁桶阵。在双方互交白卷且苏宁战胜深圳佳兆业的背景下,山东鲁能在第一阶段结束之后位列积分榜第三名。这意味着,橙衣军团将要在淘汰赛的首轮碰上一位“硬茬子”——北京国安。

  在27日下午的3点半,3场有关于争冠组门票的“生死战”同时拉开了序幕。这显然是中国足协方面安排好的,目的就是为了不能让这6支球队知道竞争对手的比分,从而影响比赛的公平性。

  深圳佳兆业输得不冤枉,毕竟他们的整体实力还远远没有达到江苏苏宁的那个高度。0比1输给苏宁,深圳这台由佳兆业和天海方面组成的“拼装车”,最后还是倒在了争冠组的门槛外。

  之所以说佳兆业输得不冤枉,除了自身实力不足外,其竞争对手上海申花轻松战胜建业也是不得不提的因素。佳兆业在本轮比赛进行前进军争冠组的希望已经相当渺茫。

  在这三场比赛中,江苏苏宁、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加上深圳佳兆业,都算得上努力。而诸如广州富力这样无欲无求的球队,则提前换上了年轻队员为第二阶段练兵。

  只不过,没有赢下富力,让鲁能方面有些遗憾——虽然就算是赢下富力,也因为苏宁的赢球导致最后在积分榜上“无济于事”。

  虽然B组的比赛还没有进行,但因为上海上港和北京国安已经锁定了B组的前两名,使得淘汰赛的分组形势已经有了分晓——山东鲁能将要对阵老冤家北京国安,而上海申花与上海上港之间的沪上德比,也将如期上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