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鲁能

中超-佩莱百场点射建功格德斯破门 鲁能2-0建业

2020

/ 09/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洪震

手机查看

  9月24日15时30分,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13轮比赛全面展开争夺,山东鲁能对阵河南建业。第37分钟,格德斯破门。第40分钟,佩莱点射破门。最终,鲁能2-0战胜建业,完成对对手的赛季双杀,暂时登上赛区第二名。

  【焦点】

  百场先生!佩莱第100场联赛点射建功,奉献100场51球的优异数据。刘彬彬200场正式比赛造点。

  渐入佳境!格德斯连续首发,终于打入赛季联赛首球,防守端也积极回防,攻防两端均有亮眼表现。

  强力纠错!鲁能首发后腰不稳中场失势,李霄鹏马上派出莫伊塞斯夺回控制权,4分钟2球解决战斗。

  【阵容】

  鲁能已提前锁定争冠组席位,建业则早早掉入保级组,双方本场均轮换阵容。这是佩莱的第100场中超联赛,也是刘彬彬第200次代表鲁能出场,两人均首发出战。近期格德斯、陈科睿表现出色,同样赢得了首发位置。后场卡达尔、刘军帅搭档中后卫,王大雷镇守球门。建业这边练兵意味更浓,只有巴索戈一名外援出战,并派出了4名U23球员。

  【赛况】

  第3分钟,刘彬彬右路传中,佩莱前点一漏,格德斯中路扫射,角度太正被门将得到。

  第4分钟,周定洋长传转移到右路空档,杜长杰得球正欲射门,格德斯斜刺里杀出将球破坏。

  第8分钟,巴索戈过顶球刺穿防线,冯博轩得球假动作扣过刘军帅,左脚射门击中立柱弹出,鲁能逃过一劫。

  第15分钟,刘彬彬左路突破成功把球扫向中路,后点格德斯右脚劲射,被王国明封堵。

  第18分钟,陈科睿主罚角球,建业队员头球解围,刘彬彬拦下皮球一脚爆射打高了。

  第24分钟,莫伊塞斯换下陈科睿,鲁能前20分钟左路防守有些吃力。第26分钟,莫伊塞斯长传,佩莱胸部做球,格德斯迎球凌空抽射又打飞了。

  第37分钟,鲁能前场断球,段刘愚直塞,格德斯冷静低射打远角破门,鲁能1-0领先!

  第39分钟,周定洋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

  佩莱操刀主罚,打球门右下角得手,鲁能2-0领先。

  第45分钟,阿布都外力左脚突施冷箭,这次击中了另一侧的立柱。

  易边再战,鲁能换下佩莱、宋龙,换上郭田雨、金敬道。第46分钟,莫伊塞斯精准的过顶球,格德斯近距离吊射越过门将,被黄闯在门线上解围。

  第61分钟,吴兴涵换下段刘愚。第67分钟,巴索戈中路分球,冯博轩左路传中,周定洋抢点打门被王大雷抱住。

  第90分钟,金敬道包抄和门将王国明撞在一起,随后刘超阳换下进球功臣格德斯。双方再无建树,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编辑 马洪震 综合新浪微博、直播吧等滚动更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洪震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