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鲁能

中超-佩莱双响金敬道独造四球 鲁能5-1富力

2020

/ 08/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洪震

手机查看

  8月25日18时,2020赛季中超第一阶段大连赛区第7轮再赛一场,由山东鲁能对阵广州富力。第22分钟,吴兴涵助攻金敬道破门。第34分钟,宋龙传中佩莱头球破门。第36分钟,金敬道助攻佩莱梅开二度。第42分钟,段刘愚单刀破门。第58分钟,金敬道助攻郭田雨头球破门。第83分钟,萨巴扳回一球。最终,鲁能5-1大胜富力,豪取四连胜。

  【焦点】

  火力全开!鲁能半场就轰进4球,全场5球,攻击火力得到了全面展示。

  神勇无敌!金敬道一射两传,并策划了佩莱的头球破门,独造四球状态爆棚。

  青春风暴!U23球员段刘愚和郭田雨双双破门,上下半场分别建功。

  最爱对手!李霄鹏上任以来面对富力五连胜,富力已经成为鲁能最喜欢的对手。

  【阵容】

  鲁能继续轮换,后防线4人换了3人,郑铮、刘军帅搭档中后卫,卡达尔替补。虽然只是双外援首发,但中前场基本是最强配置。佩莱突前,两侧是吴兴涵、金敬道,蒿俊闵、莫伊塞斯坐阵中路,费莱尼替补待命。

  富力四外援强势出击,扎哈维、萨巴双枪领衔攻击线。李松益、陈哲超两名从鲁能租借过去的球员,因回避条款无缘本场比赛。

  【赛况】

  第10分钟,宋龙头球摆渡,吴兴涵得球闪开角度弧线球轰门,被韩佳奇飞身扑出。

  第18分钟,萨巴和陈志钊踢墙配合,前者倒三角传门前,扎哈维跟上扫射打飞了。

  第22分钟,吴兴涵一条龙边路突破到底线附近横传门前,金敬道抢点破门,鲁能1-0领先!

  第30分钟,吴兴涵再次突破富力右路防线,晃倒弋腾后右脚小角度打门被韩佳奇用指尖扑出。

  第34分钟,金敬道分边,宋龙左路传中,佩莱高空轰炸,弹地球击中横梁后破门,鲁能2-0领先!

  第36分钟,金敬道右路挑传门前,佩莱中路跟进垫射得手,3-0!

  第42分钟,鲁能快速反击,莫伊塞斯直塞,段刘愚高速前插获得单刀良机,面对门将轻松推射破门,4-0。半场比赛结束,鲁能4-0领先富力。

  下半场开始,鲁能用费莱尼换下蒿俊闵。第53分钟,莫伊塞斯直塞,段刘愚脚后跟磕球过掉托西奇直面门将,可惜脚下拌蒜错失破门良机。随后郭田雨、莱昂纳多登场,换下佩莱、段刘愚。

  第58分钟,右路金敬道传中,郭田雨头球轻松破门,5-0。

  第66分钟,刘彬彬换下宋龙。第71分钟,莫伊塞斯前场反抢成功,连过两人后的射门被韩佳奇挡出。

  第74分钟,莱昂纳多右路拿球突施冷箭,一脚贴地斩擦柱而出。随后,刘超阳登场,换下莫伊塞斯。

  第78分钟,李提香左脚远射,扎哈维伸脚一垫,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83分钟,萨巴弧顶拿球,带了两步突然左脚劲射,韩镕泽扑救不及,富力扳回一球,5-1。

  【热评】

  @ayushawn1:本来想过七夕,结果来个五一。

  @风信子_6Nt2:上海申花:“我怎么输给富力的?” 山东鲁能:“我怎么输给申花的?” 广州富力:“我怎么赢得申花?”

  @阿D啊:女娲都补不了富力的后防。

  @OK排查sad累:独在异乡为异客,范布隆克霍斯特!

  @Sam_Leo:富力才是山东队的最爱,每年一次的相会总是那么的浪漫。

  @虎扑用户141433:富力盘活了鲁能的进攻。

  @一朝风月:万水千山总是情,场场富力行不行?人间自有真情在,还是富力最可耐!

  (大众网·海报新闻编辑 马洪震 综合新浪微博等滚动更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明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