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鲁能

鲁能本赛季初尝上半场进球滋味 深圳老将关键时刻送大礼

2020

/ 08/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8月15日,中超第五轮,山东鲁能2比0战胜了刚刚换帅的深圳佳兆业,取得本赛季第一次两连胜。本场比赛,也是橙衣军团本赛季第一次在上半场取得进球。

  雨战初体验

  上半场进球感觉还不错

  “因为对手换了主帅,所以之前一切的准备等于白做。踢深圳,我已经要求队员把它当成一场遭遇战。”在13日举行的赛前发布会中,李霄鹏已经做好了遭遇战的准备。

  而15日大连突降的大雨,也让双方有些措手不及。

  和踢恒大相比,李霄鹏本场比赛更换了3名首发,卡达尔、宋龙和王彤轮换首发,而上一场踢中后卫的莫伊塞斯再一次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后腰位置上。

  这是鲁能本赛季第一次在首发阵容时派出四大外援,佩莱、莫伊塞斯、费莱尼以及卡达尔在场上“虎视眈眈”地望着对手。同时,这也卡达尔第一次以首发的身份站在中超赛场上,看得出来,这位匈牙利大胡子也很想尽快地在比赛中证明自己。

  从卡达尔第一次远射偏得离谱开始,匈牙利国脚便在场上积极刷着存在感。与李源一的身体接触占据优势导致对方心态失衡从金敬道身上犯规,卡达尔也在继承着鲁能“4号大闸”的传统风范。

  不过,在首秀时仅仅只出战了4分钟便被红牌罚下让卡达尔多少有些心理压力,尤其是当自己禁区内一个干净的抢断让裁判去看VAR之后,卡达尔脸上明显露出了些许无奈的感觉——难道,自己又要给新东家挖坑?

  好在,最终的结果,有惊无险。

  突如其来的大雨,也让比赛的第一粒进球显得有些“诡异”。金敬道突入禁区传中被阻挡,皮球落地后因场地积水弹起来的高度完美地躲过了深圳防守球员,乱战中佩莱门前抢点破门,这也是“意大利炮”本赛季首次品尝破门的滋味。

金敬道传中,皮球弹地后诡异地绕过了防守队员

  这是本赛季第一次踢雨战,也是橙衣军团本赛季第一次在半场攻破对手大门。

  从最后的结果来看,这样的“第一次”,感觉不错。

  里程碑之夜

  张远关键时刻送大礼

  在上海申花与江苏苏宁的比赛中,申花阵中核心莫雷诺迎来了自己为申花征战的第200场中超比赛。在那场比赛里,上天似乎也颇为照顾这位老将,哥伦比亚人门前机警抢点,帮助上海申花终结了对手17轮不败的纪录。

  对阵鲁能,恰巧也是深圳佳兆业阵中的张远第200场。当值主裁判对于这位而立之年的老将也颇为照顾,在一次张远做出滑铲动作并铲到段刘愚之后,当值主裁判毫不犹豫地送给了段刘愚一张黄牌。

  这一幕,让老实的段刘愚目瞪口呆。

  不过,关键时刻,张宇还是出现了致命失误。当比赛最后阶段深圳大举压上欲追平比分之时,作为最后一名防守球员的张远在处理球上出现了犹豫被刘彬彬将球断下。尽管老将竭尽全力去追,但鲁能的这位边路快马丝毫不给自己任何机会。在经过了提速变换节奏后,刘彬彬轻松地将球打进球门。

  最终,鲁能2比0战胜对手。

张远已经竭尽了全力,但还是望球兴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童童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