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鲁能

中超-佩莱刘彬彬破门,鲁能2-0深圳迎两连胜

2020

/ 08/1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洪震

手机查看

  北京时间8月15日18时,中超第5轮大连赛区迎来一场雨战,由山东鲁能对阵刚刚换帅的深圳佳兆业。第25分钟,金敬道助攻佩莱破门。第89分钟,刘彬彬单刀破门。最终,鲁能2-0战胜深圳,迎来两连胜,送给对手四连败。

  【阵容】

  鲁能防线轮换三人,卡达尔首次进入首发阵容,搭档郑铮,两个边卫换成了宋龙、王彤。前场基本沿用战胜恒大的阵容,唯一变化是蒿俊闵替补,莫伊塞斯回归中场,突前的依旧是佩莱。深圳这边小克鲁伊夫虽已上任,但本场仍由代理主帅张效瑞“代班”,双外援压阵,助理教练兼队长郜林披挂上阵,王永珀、糜昊伦两位鲁能旧将替补。

  【赛况】

  第4分钟,深圳前场断球,普雷西亚多得球后一脚贴地斩,韩镕泽将球抱住。第17分钟,金敬道右路传中,禁区内费莱尼胸部停球右脚打门没踢正部位,被国威轻松化解。

  现场的雨越下越大,比赛受到了较大影响,镜头给到冒雨指挥比赛的李霄鹏。

  第22分钟,张远凶狠铲断放倒段刘愚,主裁王竞奇怪地给了段刘愚黄牌。

  第25分钟,金敬道突入禁区后一脚挑传,深圳后卫解围扑空,佩莱机警抢射破门,鲁能1-0领先!

  第34分钟,郜林蹬踏费莱尼,吃到黄牌。观看VAR回放后,王竞维持了这一判罚。

  第35分钟,鲁能打出快速反击,莫伊塞斯直塞,段刘愚单挑深圳防线,漂亮变向过掉张远,随后的左脚劲射稍稍偏出门柱。

  第45分钟,佩莱精妙外脚背直塞,金敬道获得半单刀良机,可惜右脚推射打偏了。上半场比赛结束,鲁能暂时1-0深圳。

  中场休息时,郭田雨换下染黄的段刘愚。郭田雨刚登场就利用身体优势制造了乔巍一张黄牌。

  第54分钟,佩莱头球摆渡,金敬道跟上一脚打门被国威扑出。

  第59分钟,刘彬彬对位换下吴兴涵。第61分钟,深圳耐心传导制造机会,李源一左路传中,徐洋头球攻门顶高了。

  第63分钟,郭田雨前场拼抢时铲倒姜至鹏,也吃到一张黄牌。

  第67分钟,李霄鹏又换下有些过于兴奋的郭田雨,换上刘超阳,李指导还特意跟郭田雨耳语一番安慰。同时,张弛换下金敬道。

  第77分钟,鲁能一次简洁的反击,张弛右路带球推进,分给身前的刘超阳,后者一脚传中送前点,佩莱头球攻门顶偏了。

  第83分钟,莫伊塞斯主罚角球,前点漏过,后点刘超阳、费莱尼双鬼拍门,可惜球顶偏了。

  第89分钟,张远失误送礼,刘彬彬断球单刀良机,禁区内冷静晃倒张远,轻松推射破门,鲁能2-0领先!

  (大众网·海报新闻编辑 马洪震 综合新浪微博、直播吧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