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鲁能

复仇没成功反被绝杀 这场鲁能又不在点上

2020

/ 08/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最后20分钟的冲刺,没有抵挡住对方最后2分钟的绝杀。8月5日,2020赛季中超第三轮继续进行,在大连赛区,山东鲁能以0比1不敌上海申花,赛季遭遇两轮不胜的同时,送给了对手两连胜。

  鲁能这次又选择了保守

  刘军帅与戴琳,成为了本场比赛中鲁能的双中卫组合。这样的搭配的确合理,作为本场比赛中鲁能能够排出的最高中卫组合,二人的出战也足以说明李霄鹏对对方高空轰炸的忌惮——毕竟,金信煜、莫雷诺和杨旭的“高空作业”,可不是吃素的。

  上赛季的鲁能在中超联赛中完全力压申花,可到了最关键的足协杯赛场上却被对手连揍了三闷棍。以至于本场比赛前,所谓橙衣军团复仇之战的意味特别浓厚。不过开场后,率先找到状态的还是上海申花,在第8分钟彭欣力那脚远射射偏之后,蓝魔军团正式吹响了进攻的号角。

  对于山东鲁能来说,半场为数不多的进攻机会只有两次。一次是吴兴涵禁区内接边路传中后头球顶偏,另一次则是吴兴涵在左路发动攻势下底传中后宋文杰门前抢点射门未果。而除此之外,山东鲁能半场亮眼的机会并不多。

  但在彼时,鲁蜜还在期待着橙衣军团能够在下半场创造奇迹。毕竟鲁能的主帅李霄鹏,已经成为了一名善于打后场牌的选手。而这位本土主帅在上半时打出的牌,也的确有一些保守的味道——蒿俊闵、郭田雨、刘洋、莱昂纳多、佩莱等一众拥有进攻属性的球员都坐在了替补席上。

  轰炸机群丧失火力支持

  李霄鹏全场的第一个换人名额,用在了齐天羽身上。这位马加特时代备受重用的球员登场,意味着鲁能要多在右路做做文章。但进入下半场后,率先发难的还是上海申花——鲁能中场铲球失误后无人回追,彭欣力带球长驱直入并完成低射被韩镕泽扑出,杨旭的补射高出门楣。

  逃过一劫!

  和对阵苏宁一样,山东鲁能“慢慢地”展开了自己的攻击阵型,郭田雨、莱昂纳多、佩莱先后登场,鲁能也终于凑齐了最强火力。但是佩莱的近距离推射被曾诚扑出、郭田雨爆射高出横梁以及莫伊塞斯的任意球远射击中门框之后,鲁能众将士在20分钟内的狂轰乱炸,并没有起到任何实质性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在鲁能下半场猛攻之时,竟然没有一次射门来自于自己擅长的头球。

  关键时刻,鲁能后防线再度出现失误。上海申花在补时第两分钟时发动反击,金信煜在无人防守状态下轻松推射破门,最终帮助上海申花1比0战胜鲁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