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队捐款40万助力贫困村解决吃水难

2020

/ 06/1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手机查看

新华社客户端济南6月10日电(记者吴书光)19日,山东鲁能队主教练李霄鹏一行来到省定贫困村石瓮峪村,代表全队向这个村捐款40万元,用于建造一口深水井,解决村民吃水难的问题。

石瓮峪村位于济南市历城区彩石街道的东南部,是省定贫困村。村民老龄化严重,目前经济收入仅仅依靠售卖各类农产品。受经济条件制约,村里各项工作开展缓慢,基础建设薄弱,尤其是老百姓用水安全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吃水成了大难题。

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鲁能队长蒿俊闵和王大雷号召全队一起捐款,希望可以为改善贫困村条件尽绵薄之力。蒿俊闵、王大雷、张弛、郑铮受聘成为石瓮峪乡村振兴形象大使,并现场为乡村产品录制了推广视频。

张弛、王大雷等表示,脱贫攻坚是国家的头等大事,我们能有幸参与到扶贫工作中,对自身也是一个教育和激励。能为村民改善生活做点事,是我们所有队员共同的心愿。

多年来,鲁能足球一直践行央企责任担当,积极投身各类公益事业,展现足球的正能量。今年以来,俱乐部积极投身抗击疫情,助力脱贫攻坚,先后多次组织开展捐款捐物。(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