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鲁能

热身赛现强敌 6月中下旬鲁能即将迎战国安

2020

/ 06/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在上周鲁能与泰州远大进行热身赛的同时,橙衣军团在中超赛场上的老朋友北京国安也在积极备战。5比0战胜天津泰达,国安在人员不整的背景下,依然踢出了这样的“恐怖比分”。

  6月中下旬,在热身赛上取得4胜1平1负的鲁能将在自己的训练基地同国安进行两场热身赛。毫无疑问,这是双方备战中超冲刺性的比赛。

  格德斯、卡达尔、佩莱,鲁能阵中的三位外援目前还未归队;奥古斯托、比埃拉,御林军阵中的两位核心同样不在阵中。不过,因为双方都会将这样的热身赛当成备战中超比赛的重中之重,双方主帅在此番碰面之时应该会打出手中拥有的最强牌。

  鉴于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届时鲁能方面归队的两位外援莫伊塞斯、费莱尼很有可能同时登场;王大雷、蒿俊闵等从国家队集训完毕的队员也应该会登场亮相。与国安两场热身赛的较量,基本能够看出鲁能本赛季的大体框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