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鲁能

鲁能外籍新助教马克亮相:我将协助主教练一起提升队伍

2020

/ 04/1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郑昊 孙梦媛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4月16日讯记者 郑昊 孙梦媛)4月16日,位于济南市二环南路的鲁能基地,鲁能新赛季外籍助理教练马克、帕克以及菲利普首次公开亮相。作为曾经的德国霍芬海姆青训总监,马克接受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他表示自己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帮助鲁能的队员获得提升。

  从今年年初鲁能开启广州拉练开始,马克就已经跟随球队,经过3个多月的磨合,马克对球队也有了更多了解和认知。“咱们的俱乐部不仅仅在中国,在国外来说也算得上是一个比较大的俱乐部,我们的球员非常棒。”和其他的教练一样,马克对俱乐部的硬件条件赞不绝口。

  作为三名外教中“距离”李霄鹏最近的一位,马克深知自己的任务就是帮助李霄鹏在比赛中获得好的成绩。“我的角色就是帮助主教练进一步提升队伍。”马克说。

  记者注意到,鲁能曾经聘请过德国籍教头马加特作主帅,如今是聘请马克作为助理教练帮助球队。“我已经听说了很多关于中国联赛、中国足球的消息,对于我们来说,就是要尽可能让队员训练的时候有动力,让他们在实战中提高自己。”马克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