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鲁能是国安"苦主" 施密特执教国安后就没赢过

2019-07-24 08:03:0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说鲁能是国安的“苦主”一点也不为过,从2017年施密特上任之后,这支球队是他唯一没有战胜过的对手。国安上个月在全阵出击的情况下,被缺兵少将的鲁能以2球击败,而魔咒似乎还在继续。

  将近一个月之后,当国安再次造访这里的时候,鲁能阵中虽然没有了后防中坚吉尔,但是他们的中前场核心状态正佳。反观国安,比埃拉的受伤让球队遭遇了不小的压力,而上轮比赛,球队也在南京奥体中心吃到了一场败仗。

  发布会上,当有记者把“鲁能从追赶者变成领先者,主帅怎么看”这个问题抛给李霄鹏的时候,李霄鹏很冷静地说:“我觉得我们和国安的实力接近,但不认为我们更强,不过在踢法上,踢国安的确不如踢上港和恒大那么困难。”

  由此可见,李霄鹏对于和国安比赛是有着充分自信的。不知道这次,残阵出征的国安能不能像一个月前的鲁能那样,创造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