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年底前回巴甲?鲁能辟谣:假消息 吉尔不知情

2019-05-09 16:58: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济南5月9日电(记者吴书光)针对外援吉尔希望提前返回巴西的报道,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9日与吉尔沟通后,告诉新华社记者“巴西媒体报道是假消息,吉尔对此不知情”。

  据巴西环球体育网8日报道,山东鲁能俱乐部外援吉尔希望在年底合同到期前提前回到巴西,目前巴西科林蒂安俱乐部已经与他进行接触。

  记者9日电询鲁能俱乐部获悉,上述巴西媒体报道不实。“没有这事,吉尔完全不知道这个事情。巴西媒体消息是假的。”鲁能俱乐部有关人士称。

  吉尔1987年出生于巴西,场上司职中后卫。吉尔先后在克鲁塞罗、法甲瓦朗谢纳等俱乐部效力,之后加盟科林蒂安俱乐部,并连续两次入选巴甲官方最佳阵容,随队夺得2015年巴甲联赛冠军。

  2016年1月,吉尔加盟山东鲁能,并迅速成为鲁能后防线上的中坚力量。5月8日晚,山东鲁能主场逆转战胜韩国庆南FC队,提前锁定亚冠16强席位。同时,鲁能在中超和足协杯也保持着不错的势头,可以说,目前的鲁能正是用人之时,吉尔提前离开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