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佩莱带帽王大雷扑点 鲁能主场3-0大胜卓尔

2019-04-28 21: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洪震

  大众网·海报新闻4月28日讯(记者 马洪震)今晚,2019中超联赛第9轮展开多场较量,山东鲁能坐阵主场,迎来升班马武汉卓尔的挑战。第7分钟,佩莱禁区内抽射破门。第42分钟,佩莱梅开二度。第90分钟,佩莱上演帽子戏法。最终,鲁能3-0战胜卓尔。

  【亮点】

  开火!佩莱本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本赛季双线12场比赛打入13球,一个人扛起鲁能的进攻,还能怎么夸!

  反弹!鲁能终结联赛两连败和三轮不胜,近期联赛亚冠双线奏凯,为李霄鹏继续在密集赛程中调试阵容赢得了空间。

  神勇!王大雷力扑对方点球,确保鲁能本场不丢球。这样善于扑点球,又能手抛球助攻的攻守兼备门将谁不爱!

  【赛况】

  鲁能继续轮换,周中亚冠缺阵的王大雷、戴琳本场出战,金敬道则无缘大名单。外援组合不变,格德斯未获得出场机会。齐天羽罕见首发,U23球员则是田鑫首发。

  第3分钟,周通左侧45度传中,U23球员江敏文头球一顶,球偏出立柱。

  第7分钟,戴琳送出精准长传,佩莱禁区内反越位成功,转身左脚凌空抽射破门,鲁能1-0领先!

  第29分钟,吴兴涵左路突破传中,佩莱高高跃起头球一顶,稍稍偏出立柱。随后,鲁能用U23球员段刘愚换下U23球员田鑫。

  第42分钟,佩莱梅开二度,齐天羽右路低平球传中,佩莱抢点破门,2-0!

  第47分钟,费莱尼边路过人后分球,吴兴涵狭窄空间内闪出空间一脚低射,被门将拿到。

  周海滨换下段刘愚,第64分钟,费莱尼脚后跟传球,吴兴涵跟上右脚兜射远角,打偏了。

  第68分钟,主裁判通过VAR判定,戴琳在禁区内拉倒巴普蒂斯唐,判罚点球。

  巴普蒂斯唐亲自主罚,王大雷神勇扑出力保球门不失!

  第90分钟,赵剑非右路传中,卓尔后卫解围失误送大礼,佩莱轻松推射上演帽子戏法!

  【网评】

  @穷也要开心:李指导:佩莱就是我的战术。

  @珍世明滴眼液:意大利炮是我鲁的主要火力输出点。

  @曼联守候:越老越妖,这很意大利前锋。

  @搜达足球:鲁能大中锋,炮震泰山东!!

  @鱼鱼思:佩莱再次证明,不用你们干别的,只求你们传的准点,不论头还是脚,我就能进球。

  @纯净康冰:有靠谱的传中,加上开挂的佩莱,按部就班的赢下了该赢的比赛。单看这场数据并不好看,但看整场比赛,尤其是上半场,基本掌控着比赛走势。稳一些,在攻击力上升的时候,尤其后防不在丢球,很重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