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能客场1-0柔佛升至头名,佩莱亚冠连续4场破门共进6球

2019-04-24 22: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综合

  大众网·海报新闻4月24日讯 4月24日20:45,亚冠小组赛第四轮,山东鲁能泰山在客场挑战柔佛新山。佩莱在门前凌空打门收获个人本赛季亚冠联赛第六粒进球,宋文杰错失绝佳机会,鲁能客场1-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鲁能继续压制对手,佩莱凌空中横梁。最终,山东鲁能客场1-0获胜,小组赛双杀柔佛升至小组第一。佩莱包办了鲁能迄今7个亚冠正赛进球中的其中6粒。

  关键事件

  第21分钟,宋文杰门前头球未果,佩莱近距离打门入网,柔佛0-1鲁能;

  
  

  第27分钟,金敬道持球突进到弧顶处右脚低射被化解;

  

  第37分钟,张弛右侧横传,宋文杰门前无人防守一脚打偏;

  

  第62分钟,吴兴涵左侧起球,佩莱近距离头球被没收;

  

  第88分钟,佩莱在禁区线前凌空打门击中横梁错失梅开二度;

  

  完整战报

  第10分钟,柔佛反击中获得机会,迪奥戈接到后场长传,转身抹过刘洋杀到禁区线附近右脚低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

  第13分钟,鲁能同样获得射门机会,张弛在禁区前假射真扣获得射门角度后左脚抽射,但皮球被柔佛门将稳稳没收。

  第21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鲁能取得领先!金敬道在左侧45度起球到门前,宋文杰抢点头球没顶正部位,佩莱门前4米轻松凌空打门得手!1-0!

  第27分钟,鲁能再度来袭,佩莱分球,金敬道在中路持球突进来到弧顶右脚低射,柔佛门将侧扑将球挡出。

  第37分钟,鲁能错失绝佳机会!张弛从中场右侧启动接到后场直塞打穿对方防线,他在禁区右侧横传中路,无人防守的宋文杰离门7米迎球推射却将球打偏!

  第43分钟,还是鲁能的攻势,张弛在禁区前左侧内切,在离门23米处右脚打门被对方门将再度挡出。

  第49分钟,鲁能又一次杀入30米区域,佩莱在弧顶头球摆渡,宋文杰得球转身怒射但角度太正被没收。

  第62分钟,佩莱险些完成梅开二度,吴兴涵在左路传中送到门前,佩莱在小禁区线附近头球攻门但角度太正被没收。

  第71分钟,依旧是鲁能获得射门机会,佩莱在前场送出直塞,吴兴涵在小禁区右上角处转身打门偏出右侧立柱。

  第88分钟,鲁能射门击中横梁,周海滨在右侧横传到禁区前,佩莱凌空打门但被横梁无情挡出!最终,鲁能1-0获胜。

  比赛名单

  柔佛新山首发:24-塔尔米齐、20-纳斯布鲁克、22-科尔班-翁、27-法德利、7-扎富安、21-法伊兹、28-斯亚菲克(71'9-哈兹万)、19-拉希德(64'10-萨法维-拉希德)、14-哈伦、16-赛梅尔、8-迪奥戈(57'11-卡夫雷拉)

  未上场替补:1-法里查、3-阿达姆、4-阿菲克、35-哈斯布拉

  山东鲁能首发:20-韩镕泽、11-刘洋、4-吉尔、6-王彤、39-宋龙、13-张弛(82'18-周海滨)、33-金敬道(88'5-郑铮)、19-宋文杰(60'17-吴兴涵)、22-蒿俊闵、25-费莱尼、9-佩莱

  未上场替补:1-刘震理、7-崔鹏、21-刘彬彬、29-成源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