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主帅:鲁能有超级球星 是亚洲顶级强队

2019-04-24 17:33: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考证归来!柔佛主帅:鲁能有超级球星,是亚洲顶级强队

  今晚鲁能将在亚冠小组赛客场对阵柔佛,赛前,柔佛主帅本杰明-莫拉称赞鲁能是亚洲顶级强队之一,他希望自己的球队可以利用好主场优势向鲁能发起挑战。

  上轮客场对阵鲁能的亚冠小组赛,本杰明-莫拉因为参加亚足联教练资格证考试而缺席。谈到本场比赛,考证归来的本杰明-莫拉说道:“我们的对手是拥有超级球星的亚洲顶级强队之一,他们防守反击很快,而且高空优势明显,但我们占据主场优势,希望可以给对手带来强有力的挑战。”

  对于之前的三轮比赛,本杰明-莫拉表示:“我们的球员并没有怯场,他们在场上表现出了足够的竞争力。”

  至于球队主力中后卫毛里西奥能否及时伤愈复出,本杰明-莫拉回答:“这还要看赛前训练和恢复情况,但是考虑到多线作战,我们会让多名主力球员进行轮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