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费莱尼头球破僵局佩莱点杀 鲁能半场2-0柔佛

2019-04-09 20: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4月9日讯 今晚,2019赛季亚冠E组第3轮一场比赛在鲁能大球场展开角逐,山东鲁能迎战柔佛DT。山东鲁能利用角球机会由费莱尼头球打破僵局,随后佩莱制造点球并亲自操刀命中。半场战罢,山东鲁能2-0领先柔佛DT。

费莱尼打入亚冠处子球

  鲁能在亚冠前两轮取得两连平,此役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柔佛DT,鲁能期待取得本赛季亚冠首胜。球队虽然开局至今保持不败,但防守端仍存在诸多问题,李霄鹏需要尽快解决。球员方面,佩莱近期状态十分火热,本场他能否继续为鲁能攻城拔寨值得期待。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1分钟,蒿俊闵主罚角球开出,戴琳的头球攻门顶高了。第6分钟,卡布雷拉分到左路,但迪奥戈已经越位了。第9分钟,戴琳后场长传被马尔里亚斯没收。第15分钟,张弛右路传中到门前也被马尔里亚斯控制。2分钟后,佩莱禁区前沿的低射被封堵。第18分钟,张弛45度角斜传,费莱尼胸部停球后顺势撩射打高了。第22分钟,刘彬彬斜塞到右路,金敬道再传中滑门而过。

  第25分钟,鲁能的反击机会,刘彬彬右路低平球传中也被拦截。第28分钟,金敬道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被挡出。第29分钟,蒿俊闵主罚角球开出,费莱尼前点头球攻门得手,山东鲁能1-0柔佛DT!

  第37分钟,佩莱禁区内被扎富万拉倒,裁判判罚了点球。佩莱主罚一蹴而就,山东鲁能2-0柔佛DT!

佩莱为鲁能赢得点球

  第39分钟,卡布雷拉尝试远射没有形成威胁。第44分钟,蒿俊闵的任意球传中被解围。

  上半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主场暂时2-0领先柔佛DT。

  双方比赛阵容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14-王大雷,13-张弛,35-戴琳,4-吉尔,5-郑铮,25-费莱尼,22-蒿俊闵,33-金敬道,21-刘彬彬,17-吴兴涵,9-佩莱

  柔佛DT出场阵容:1-马尔里亚斯,12-苏布拉马年,7-扎富万,33-毛里西奥,22-科尔班,4-法扎伊勒,14-哈伦,10-萨法维-拉希德,21-曼苏尔,11-卡布雷拉,8-迪奥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