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莱尼伤愈参与鲁能合练 能否参加亚冠仍存悬念

2019-02-25 15:50:00 来源: 闪电体育 作者: 徐凯华 王海洋

经过三天假期后,山东鲁能再次在基地内集结,备战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中超联赛。鲁能中超新赛季首战为3月1日,主场迎战北京人和。而在3月5日,鲁能在亚冠小组赛中,率先客场挑战庆南FC。

从鲁能集结后的首堂训练课来看,第四外援费莱尼伤愈复出后首次参加合练,最终能否赶上亚冠小组赛,现在尚存悬念。毕竟还有三天,也就是2月26日,亚冠小组赛报名就要截止,是求稳继续使用格德斯,还是放手一搏,换为伤病刚刚好的费莱尼,主帅李霄鹏自然会根据费莱尼的训练状态和伤病恢复情况,再去做出最终的取舍。

之前,恒大宣布韩国球员朴志洙由庆南FC转会而来,庆南外援、巴西籍球员马尔康也已经正式加盟华夏幸福,虽然走了马尔康、朴志洙,但庆南FC补充了22名新人。

值得一提的是,K联赛也是3月1日开战,庆南首轮主场迎战城南一和,鲁能应该会派人前往现场,进行情报收集。

另外,老将韩鹏退役后回归,新赛季加盟鲁能预备队教练组一事,几无悬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