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足球俱乐部举办D级足球教练员培训班

2018-10-10 16:35:19 来源: 官方资讯 作者:

  10月8日,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利用联赛间歇期在基地内举办的D级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开班,蒿俊闵、郑铮、崔鹏等球员参加。同时,为了能更好地提高球员阅读比赛的能力,更快领悟教练员技战术要求,山东鲁能泰山队田鑫、赵剑非等年轻球员也参与了此次培训。俱乐部诚邀中国足协教练员讲师魏星为本期培训班球员授课,刘金东担任助理讲师。

  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上午进行理论课学习,球员们将进行教练员素质、教练员的指导要求、比赛指导的基础、心理学、足球理念介绍、训练课依据、守门技术训练等内容学习。下午进行实践课,将进行球感实践、传球实践、射门实践和比赛实践等内容实践教学。晚上每个小组所有球员都将进行分组讨论与自习。

  10月10日上午,参加D级足球教练班学员来到济南市育秀中学小学部进行足球节的课外实践教学,有50名学生参加了培训。学员们按照教学大纲认真进行了足球游戏、传接球训练、运球训练,射门训练和分组对抗赛等内容训练,并亲自示范足球技术动作,讲解足球基本技术知识。

  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通过这样的培训可以让自己更充分的了解足球相关的教学知识,培养团队精神,并且将有助于球员未来的职业规划,培养球员一技之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