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佩莱伤情还不明确 决赛肯定会很残酷

2018-09-25 21:55: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周二晚间,鲁能在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主场3-0战胜一方,从而以两回合4-0的比分率先晋级决赛。赛后,鲁能主帅李霄鹏称赞了队员们的表现,并对决赛做出了展望。

  谈到本场比赛,李霄鹏表示:“感谢队员的努力,感谢球迷支持,上半场我们很被动,一方现在和以前不一样了,但是我们的队员并没有慌乱,上半场没有丢球,下半场我们做得很好。”

  比赛中佩莱因伤被替换下场,对于佩莱的伤情,李霄鹏说道:“现在伤情还不明确,本来没有问题,但他在场上感觉有些疼痛,所以经过沟通就把他换下来了。上半场我们的混乱,和佩莱的下场也有关系,突然没了支点,所以中场需要改变一些打法。”

  本场比赛小将刘洋打入了鲁能的首个进球,对于刘洋的表现,李霄鹏表示:“年轻球员的机会是他们自己争取来的,不是我给的,我看重的是他们的努力,也没对他们做太多的工作,大家都一样。”

  对于足协杯决赛的备战,李霄鹏介绍说:“最后的比赛只有站在场上才知道,国安的教练我了解,球队我也了解,所以我认为决赛肯定会是很残酷的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