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鲁能的菜不是哈姆西克 与李在城传出绯闻

2018-06-09 22:24:4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哈姆西克近期与鲁能频传绯闻

齐鲁网6月9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世界杯尚未开打,各中超球队都在忙着间歇期备战。意大利媒体却率先抛出了炸弹,报道称:“那不勒斯队长哈姆西克已经与鲁能谈妥了个人待遇。”该媒体记者言之凿凿地表示,“哈姆西克最接近的去向是佩莱所在的山东鲁能,只要对方出价2200-2300万欧元,交易应该就可以达成了。”

关于这个意甲联赛的超级外援,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最终加盟鲁能的可能性并不大,毕竟单看价格,就不是现如今鲁能的菜。

而且根据之前的报道,华夏幸福和广州恒大也与哈姆西克有联系。除了哈姆西克,韩国国脚李在成也与鲁能传出过绯闻。其中,有一点可以确认,那就是鲁能在间歇期一直在运作中前场外援,试图进行位置补强。

如今鲁能大部队已经集中,近期会在济南进行多场热身赛,其中不乏K联赛球队,包括全北现代和仁川联,有的赛事会在济南奥体鲁能大球场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