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官方祝崔鹏生日快乐 或与K联赛劲旅热身两场

2018-05-31 15:46:28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鲁能

齐鲁网5月31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山东鲁能一周后在基地集结,开启联赛和足协杯的备战,而刚刚确定离开鲁能的巴西理疗师布鲁诺已前往巴西国家队报到,他将跟随巴西国家队征战俄罗斯世界杯,之后前往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工作。而今天鲁能官方也专程送出祝福,“鲁能7号崔鹏,生日快乐!”

时隔四年,崔鹏重返鲁能一线队后,他如今已经是主帅李霄鹏麾下重要一员,从联赛第7轮登场到间歇期到来,崔鹏成为球队中场第一替补,场均获得41分钟登场时间,且表现不俗,无论是传球还是助攻能力,都令人折服。在生日到来之际,不少鲁能球迷感叹,“超级玛丽,记录了我看中超看鲁能的青春,还是原来的7号,还是原来的味道!”

而据韩国方面消息,K联赛全北现代队将于6月25、6月27号在济南和鲁能进行两场友谊赛,地点分别设在省体和济南奥体鲁能大球场。之前有消息说,鲁能计划在6月8日集结后,本月中期前往韩国进行拉练。但是截至目前,关于球队拉练和热身赛安排,尚未有官方消息确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