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马加特将重返中超带队 身边人士:没听说这消息

2018-05-30 22:23:18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马加特与前鲁能翻译赵鹏

齐鲁网5月30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两天前,昔日山东鲁能前任主帅马加特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消息,将于这个周飞回中国,参加在上海举行的德国明星队慈善足球赛。他同时也很期待能再次体验这个国家的好客和球迷的热情。此消息一出,引起了山东鲁能球迷的关注。

毕竟马加特在鲁能执教了一个半赛季,他的敬业程度和严谨态度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带队时期成绩也是稳中有升,尤其是队员比赛拼劲和充沛体能得到了各界认可。

如今他在鲁能时期的翻译赵鹏也已成为中乙升班马淄博星期天的领队,与主帅侯志强搭档,在淄博工作。此番马加特回到中国,作为老朋友的赵鹏也专程赶到上海见面叙旧,马加特也穿上了淄博星期天的10号球衣,赵鹏打趣写道:“夏季转会第一签,中场核心。”不过,对于马加特即将重返中超带队的传闻,有马加特身边人士这样表示,“没听说这个消息。”

另外,据外媒报道,山东鲁能的巴西理疗师布鲁诺已经通过社交媒体向球迷告别,下个赛季他将到巴黎圣日耳曼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