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辟谣3500万欧购哈姆西克:早习惯了这样炒作

2018-05-23 10:37:19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5月23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据意大利媒体透露,求购那不勒斯队长哈姆西克的中超俱乐部并非广州恒大,而是山东鲁能,该媒体同时报道称,鲁能向那不勒斯开出了3500万欧元的报价,而哈姆西克如果转会成功,将得到一份年薪1300万的3年合同。对于此事,有鲁能内部人士感叹,早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炒作,不新鲜了。

对于此事,鲁能尚未给出官方回应,但从价格来看,消息属实的可能并不大,鲁能在外援选择上早已经“掉转风向”,不再砸大钱引援,而是重视青训和本土,且这个价格的确属于天价,闪电体育向鲁能内部人士求证此事,对方也无奈表示,“习惯了(这种事),每年都得走一波。”

鲁能全队约两周后集结,随之有计划赶赴韩国进行一段时间的“海外拉练”,通过实战比赛,帮助队员寻找比赛状态,备战下阶段足协杯和中超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