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赛后"批评"塔神 对手主帅:我们有他我们也2-0

2018-04-14 23: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记者 王涛 马洪震)今晚,山东鲁能在主场2-0轻松拿下大连一方,塔尔德利表现出色包办两球。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获得全场最佳的塔神也成了两位主帅重点“调侃”的对象。

舒斯特尔

  舒斯特尔表示,在很多时间内两队是势均力敌的,我们在落后后也没有乱了阵脚,判了点球后比赛被杀死了。通过这段时间考察和我们球员在球场的表现,我们球队并不差。有记者问到这个比分是不是球队真实的差距,舒斯特尔很轻松回答到:如果我们队有塔尔德利我们也是2-0。

李霄鹏

  李霄鹏首先感谢了球迷,感谢队员今天不遗余力的奔跑。今天比赛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今天胜利应该属于我们。在谈到这段时间球队的调整和备战时,李霄鹏说每一场比赛即使是输掉的两场比赛对于球员的表现也是满意的,队员踢的都很努力。这一周球员更努力,备战期间我告诫球员要放平心态,不要焦虑,做好自己就可以了。谈到舒斯特尔赛后的评价,李霄鹏说两队势均力敌是肯定的,塔尔德利应该不仅仅是做好进球,我觉得他的工作还没做到位,我让他在训练后带着小球员训练怎么射门,看样子他这个还没有做好(国内球员本场错失了几次好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