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塔尔德利有点没做到位 没教会小队员射门

2018-04-14 23:02: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张月

  李霄鹏出席赛后发布会

  4月14日晚,经历了两连败的山东鲁能在主场2-0力克大连一方,终结两连败,塔尔德利梅开二度再获最佳球员称号,主教练李霄鹏赛后表示:“塔尔德利表现很不错,但还是有一点没做到位,让他带着小队员训练射门,看来还是没有教会。”

  赛后,鲁能主帅李霄鹏表示,“现在中超每一场比赛输赢都是不确定的,每个队员都很努力,主要球员们本场比赛都放平了心态,忘记之前的输赢,我们在赛前重申做好自己就好。”

  之前一方主帅舒斯特尔表示,球队要是有塔尔德利,比分会倒过来,对于这个观点,主帅李霄鹏给出的回答挺有意思,“我们和大连肯定势均力敌,现在中超无弱队,塔尔德利不光是进了两个球,他还是有没有做到位的地方,训练时让他带着小队员训练射门,看来他还没有教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