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主帅:比赛长时间势均力敌 点球判罚宣告失败

2018-04-14 22:43: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今晚,大连一方客场挑战山东鲁能,经过90分钟鏖战,大连一方0-2不敌山东鲁能,六轮过后仍难求一胜,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帅舒斯特尔表示:“两支队伍势均力敌,如果我们有塔尔德利,我们也会2-0取胜”

大连一方客场0-2不敌山东鲁能,这也使得大连一方在新赛季六轮以来仍然处于不胜的窘境。对于本场比赛,舒斯特尔直言,两队水平势均力敌,输掉比赛十分遗憾:“虽然丢了第一个球,但是球队在阵型、秩序和战术上面都没有被打乱,我们在下半场也在寻找扳平的进球,但一粒点球宣判了我们的失败。我们踢得并不差,接下来将有更多的时间观察和考察球员,最遗憾的是以这样的方式输掉了比赛。”他的脸上充满着遗憾和不甘。

当有记者提出2-0的结果是否是鲁能和大连一方的真实差距时,大连一方主帅表示:“如果我们有塔尔德利,我们也将会是2-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