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高准翼回归鲁能已成定局 或随球队赴广州冬训

2018-01-01 17:10: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新年第一天,山东鲁能早已发布官方海报,“拥抱·明天”,祝福广大球迷新年快乐。而泰山队球迷则是有更高期待,纷纷留言调皮地表示,“感谢官宣,难道就不加点啥吗?”很显然,鲁能球迷期待着球队如北京国安俱乐部一样,也能有内外援的官宣,给新年的喜庆再添添彩。

  从目前信息来看,出生于1995年的高准翼将从华夏幸福回归,他也是前国脚、延边足球代表人物高仲勋之子,2015年结束留洋加盟山东鲁能,随后被鲁能租借到河北华夏幸福,期间多次入选国足,深受主帅里皮器重,早已成为国足后防线上的一颗新星。

  如果此番高准翼能够顺利回归,也算是新赛季鲁能送给球迷的一份新年礼物,毕竟1月4日全队就要集结,高准翼有望出现在广州冬训的名单里面,只是目前确实尚未到合适的官宣时机。可在高准翼回归之后,泰山队中卫线上有吉尔、戴琳、李松益、王炯等人选,这一位置的竞争无疑更加激烈,所以也不排除有同一位置的球员“外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