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童磊下赛季可能难留绿城

2019-10-17 09:06:15来源:足球报作者:

  直播吧10月17日讯 据《足球报》消息称,在国奥拿出优异表现之后,绿城的国奥球员童磊下赛季或许很难留队。

  在此前的万州四国赛中,国奥小将童磊表现出色,在对阵印尼的比赛中他在下半场比赛用一脚惊艳的外围凌空世界波帮助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赛后,对于中国足球界给与了童磊很高的赞誉。

  作为绿城青训,97年出生的童磊在16年被洪明甫提拔到一线队,并在对阵辽足的比赛中完成了中超首秀,成为了中超历史上最年轻出场的浙江籍球员。

  如今,凭借着万州四国赛上的精彩发挥,童磊已经引来了更多地关注。《足球报》称,关于童磊将离开绿城转投其他俱乐部的消息很多,有说他即将加盟北京国安的,也有消息说他的下家是大连一方,是作为穆谢奎到绿城的组成部分。

  (博伊德沃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